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大鵬隨筆/願天瘟永息

      點閱次數:3187 (2020/02/19 上午 10:44)

      去年十二月初即聞「武漢肺炎」之事,本會就醫處葛處長就向我提報這個新病毒可能與SARS不同,也有擴散的可能,我們應即早下令依十餘年前SARS防制等級,要榮總(院)、榮家、榮服處,盡速做好防疫篩檢管制隔離等整備。 據報導至今年一月十七日才...

    • 金英爺爺致贈榮民之護 感念榮服處 關懷慰問

      點閱次數:980 (2020/02/19 上午 10:4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家住東港一○五歲人瑞榮民金英,日前至屏東榮服處拜會,感謝榮服處年前關懷慰問,特致贈「榮民之護」感謝狀及糖果。當日適逢屏東榮服處處長方擎國外出主持百歲人瑞黃志仁華誕,雙方以電話聯繫,金爺爺親口向百歲壽翁黃志仁祝賀,兩位百歲爺爺的交會...

    • 抑制武漢肺炎啟動防疫保健康

      點閱次數:884 (2020/02/19 上午 10:5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為抑制武漢肺炎擴散,確保榮民(眷)身體健康,各榮家、榮服處皆在全體人員積極的投入下,做到政策宣導「防疫滴水不漏」。 桃園榮家鬧元宵不忘防疫 桃園榮家日前舉辦「闖關鬧元宵」活動,第一關喜猜燈謎、第二關防疫小學堂。闖關後搭...